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期末和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06-1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466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本学期结束工作,确保下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及开学时间安排

1.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9月3日、4日,老生返校报到,9月5日,正式上课。9月7日、8日,2022级新生报到。

2.教职工:暑假时间为6月20日至9月1日,9月2日正常上班。

二、有关要求

1.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科学精准做好暑假和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强化疫情防控重点环节督导检查,全力守好校园安全底线。暑假期间,严格校园管控,所有进入校园人员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严格执行校外人员“访客”审批制度,按照“谁审批谁负责”原则,进一步加强对校外人员的管理。

2.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个人防护

积极做好师生和家长的宣传引导,严格个人防护,落实个人防护措施,降低感染风险。师生员工暑假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离开连云港市需履行审批手续,原则上不跨省流动,避免跨境旅行和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要严格执行师生健康打卡“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

3.统筹谋划暑期工作安排

各单位、部门要充分利用假期有效时间,认真梳理并完成上半年未完成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统筹谋划下半年工作计划,能提前的工作提前开展,为新学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和预算执行进度,倒排时间,确保项目任务如期完成。要利用假期开展各类培训,有效提升教职工能力素质。要加快推进校园管网改造等工程施工,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4.强化安全保卫工作

暑假前要组织全校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要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校园24小时安全巡查,加强门卫值守,强化应急处置措施。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防范诈骗和人身伤害。放假时各部门要关好门窗及水电开关。

5.加强值班值守工作

加强天气监控预警,保障学校水、电的正常使用。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保持电话畅通,遇有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履行职责。学校总值班室设在行政楼103室,值班电话(传真):85899702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2022年6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