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电商团队全程参与连云港市“巾帼助推共同富裕试点村专题调研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20 来源:商学院 作者:焦微家 摄影: 浏览次数:807

5月4日-5月19日,我校电商团队代表商学院朱丽献和焦微家应邀参加了连云港市妇联组织的妇女发展年度重点工作调研考察系列交流活动,连云港市妇联副主席臧永明、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朱巧玲等参加本次系列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重点围绕富民兴村巾帼助推共同富裕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等展开。我校作为“连云港巾帼助推共同富裕试点村(社区)结对”电商运营唯一的支持单位全程参与问诊。调研组走访了东海县驼峰乡麦南村、灌云县侍庄街道侍圩村、灌南县新集镇周庄村、赣榆区海头镇大官庄村等十个与我校签订共同富裕试点村,并深入走访了江苏海洋资源开发技术创新中心、宏伟石英、五毫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示范标杆企业。

调研期间,我校电商团队积极展示学校电商助农的成功案例,充分介绍了学校在电商科技助农、富民兴村问诊把脉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详细了解到每个村的农特产品,根据村内基本情况,积极在电商方面建言献策。

我校电商团队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与连云港市妇联、社科院等部门紧密协同联动,将巾帼助推共同富裕工程工作走深走实,将巾帼助推共同富裕工程“三项行动”落实落细落地,切实提升我校电商助农的社会服务能力,为加快连云港市后发先至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