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志愿公益项目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发稿时间:2022-05-17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俞兰网 摄影: 浏览次数:692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会计学院“关爱革命老兵,赓续红色精神”志愿公益项目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该项目自2021年3月开展以来,会计学院学生支部7名党员教师和30名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志愿团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次深入本地村镇、社区、军休所,寻访红色足迹,记录先进典型事迹,同时慰问革命老兵,给残疾老兵、烈士遗孤送文艺送温暖,为革命老兵圆梦出行路。该志愿团队还在全校范围内宣讲革命老兵的典型事迹,引导广大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大爱为善,初心使然。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激励更多的财院青年学习先进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让青春在为人民服务中、为社会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