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2-05-18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8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尹德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主持会议。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思政教师、辅导员、宣传员,党口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尹德树全面总结了2021年我校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他指出,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一定的经验成绩,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对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尹德树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要站稳人民立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要聚焦突出问题,提升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要抓住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守好校园意识形态安全;要构建大宣传格局,生动讲好“财院”故事;要健全组织体系,全面深化基层组织建设;要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努力开创我校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张维在总结时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要明确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的奋斗目标及方向,争取在省委综合考核上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为推动“十四五”时期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表彰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最佳党日活动、新闻宣传先进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