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青年学习社成立仪式

发稿时间:2022-05-01 来源:团委 作者:吴同同 摄影: 浏览次数:2931

为积极响应江苏省共青团委号召,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有效传播党的政治主张,面向团员青年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51日,我校在传统文化基地举行青年学习社成立揭牌仪式,学校团委书记王冬青、团委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

仪式上,王冬青首先宣读了青年学习社成立文件。她以“青年学习社是什么?”“为什么要建立青年学习社?”“青年学习社应该怎么建?”三个问题为主线,向大家阐明了成立青年学习社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在社团建设过程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突出标准化、特色化、分众化、平台化和规模化的要求,做到“一重点五结合”。她希望学习社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务实担当,真正让“青年学习社”成为我校思想引领的综合服务平台。

王冬青和同学们一起为青年学习社揭牌,并为青年学习社社长颁发聘书。

青年学习社社长李文,社团发起人代表孙兵晓和刘小畅先后发言。三位同学分别从青年学习社的成立愿景、社团未来工作规划、当前形势下成立青年学习社的现实必要性三方面进行了阐述。

青年学习社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理论学习型团体,是全校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青年学习社的建立,是学校响应团省委号召的重要举措。希望青年学习社能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倡导积极、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积极有力地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