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2-01-1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苗 摄影: 浏览次数:582

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在行政楼5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尹德树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周华良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洛主持。

会上,张洛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在理论学习、活动开展、为民服务、特色亮点项目打造等方面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有关整改情况,对会议召开前的准备情况了说明。之后,张洛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党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5个方面,列出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原因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态发言。

尹德树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及支部班子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班子及成员要结合实际工作,在三个方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牢记新时代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政治属性,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历史自信,力争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二是要花大力气整改存在的问题,直面学院在理论学习、队伍建设、为师生办实事、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班子提前谋划,尽快找到破解办法,并坚决加以整改提高。三是要改革创新,开展全院思想大讨论,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明确目标导向、成果导向,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学院整体工作更上新台阶。

周华良代表指导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支部下一步整改工作的方向。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于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开启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工作新篇章,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