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2-01-15 来源:基础教育学院 作者:孙永娟 摄影:王金铭 浏览次数:587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经校党委同意,1月14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明德楼5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周华良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支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兆利主持。

会上,陈兆利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班子紧扣会议主题,围绕中央明确的五个重点方面作班子对照检查及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帮助,并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也直面问题,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和批评。整个会议气氛庄重严肃,大家立足自身实际和学校发展大局,坦诚交流,共促进步。

费小岩代表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较充分,大家敞开胸怀谈问题,效果很好,整体较规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同时他希望,剖析问题可以再深一些,相互批评“辣味”可以再足一些,整改措施可以再实一些。此外,作为基础教育学院联系校领导,他对学院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在管党治党上坚持住“更严”的主基调,二要在作风建设上激发出“更大”的源动力,三要在工作业绩上创造出“更多”的第一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