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迎新春元旦晚会

发稿时间:2021-12-28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张丰 摄影: 浏览次数:2851

12月27日晚,金融学院举办以“青春奋斗成金、融汇拼搏理想”为主题的2022年迎新春元旦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晚会,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酷炫的开场舞《Blink》中正式拉开帷幕。模特身着汉服在《桃花诺》的歌声中缓缓走来,古风走秀与歌曲相结合,带领观众穿越回了繁华的长安街头;朗诵《青春飞扬》说出了同学们的青春理想和抱负;现代情景歌舞剧《New boy》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晚会在学院学生会的大合唱的《万疆》中落下帷幕。

晚会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器乐、模特走秀和抽奖等方面,内容丰富、表演多彩,激起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抽奖环节和互动环节,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同学们呼声高涨,气氛浓郁,沉浸在喜悦之中。

此次迎新春元旦晚会通过师生联欢,营造出和谐共融的金融学院人文大家庭的氛围,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续写了学院和谐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