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优秀校友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季颖一行来校学习交流

发稿时间:2021-12-22 来源:办公室 作者:柳青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1578

12月22日下午,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季颖校友一行来我校学习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副校长左文兵、王传斌、焦建平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维对季颖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季颖感谢母校的教育和栽培,并对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的发展历史背景了详细介绍,表示母校升格后飞速发展,令人瞩目,希望双方优势互补、互相交流,在未来合作发展的道路上开拓更多的互动方式和内容,达到合作共赢。

 此次与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学习交流,是双方银校合作的第一步,双方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会发展成银校合作的示范样本,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座谈会后,季颖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对校园环境、校园建设和人文素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据悉,张家港农商银行于2001年11月27日正式挂牌,是全国首家由农信社改制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全国首批上市农商行。该银行目前共有本异地98家机构网点,总资产1614.01亿元,先后荣获2020年度苏州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评价第一名、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中国人民银行2019年度银行科技发展三等奖等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