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税学院举办第六届体育艺术文化节闭幕式暨“十佳歌手”大赛

发稿时间:2021-12-17 来源:财税学院 作者:刘青 摄影:赵忠德 浏览次数:872

12月16日,财税学院第六届体育艺术文化节闭幕式暨“十佳歌手”大赛在大礼堂顺利举行。院党总支书记王莲出席,学生办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届体育艺术文化节以活力青春·礼赞百年为主题。开幕以来,先后举办了传承红色经典 不负青春韶华——红色经典诗词朗诵大赛、百年潮 青春行短视频比赛、青春无畏 逐梦百年”“3v3”男子篮球比赛、跃动青春 绳彩飞扬全民健身跳绳比赛、民族团结一家亲 青春共筑中国梦艺术作品展、音韵而声 唱响青春十佳歌手比赛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校园文体活动,形成了健康高雅、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届 “十佳歌手”大赛,受到全院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经过初赛选拔,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享受。演出现场热力四射,有时尚动感的流行音乐、清新婉约的古风歌曲、激扬青春的串场舞蹈。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活力。现场高潮迭起,台上台下热情互动,精彩纷呈的表演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欢呼。赛后,在全场热烈气氛的感染下,特邀19级毕业生代表倾情演唱,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