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淮安淮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

发稿时间:2021-06-28 来源:信息系 作者:郑习武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753

6月28日, 我校与淮安淮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共建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焦建平、淮安淮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礼峰等出席本次活动。

焦建平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本次软件类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合作背景及合作意义。他表示,将企业引入学校,建设软件技术类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是校党委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效实践,本次签约是良好的开端。他希望,通过软件技术类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建设,我校信息技术类专业实习实训、横向课题研究、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国际证书认证等方面有显著进步,从而推动我校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水平快速提升。

舒礼峰感谢学校对淮微软件的信任,他表示一定充分利用以往校企合作经验,发挥企业技术技能优势,以“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人才”为共同目标,打造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合作样板。

签约仪式结束后,焦建平陪同舒礼峰一行到实训楼一楼查看了现场,就尽快推进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教务处、信息系以及淮安淮微软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