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市财政局来我校调研

发稿时间:2021-06-25 来源:继续教育处 作者:汪琦 摄影: 浏览次数:518

6月24日下午,江苏省注册会计师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陶敬东、连云港市财政局副局长蒋敏一行7人莅临我校开展工作调研,副院长张克勤、焦建平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处、教务处、智慧校园中心、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克勤首先代表学校对陶主任、蒋局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和社会服务开展情况。焦建平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及校内硬件设施配套情况。

陶敬东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育事业发展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我校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主动承接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计职称等各类专业考试业务,通过服务社会来扩大学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影响力,进一步建好理顺双方战略合作落实机制,务实推动合作事项,全力将战略合作推向深入。蒋敏对我校前期社会服务工作给与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更多层次、更广领域全面合作。

会议就学校发展、学生就业、注册会计师考试、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培训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此次调研,为下一步开展注册会计师协会与学校的全面对接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