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赴基础部开展体育工作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21-05-27 来源:基础部 作者:汤景瑞 摄影: 浏览次数:413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焦建平赴基础部体育教研室调研指导体育工作,会议由基础部负责人主持,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调研会。

会上,焦建平围绕学校体育工作开展调研,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后,他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配合相关部门,为全校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供给师生多元化体育需求,营造浓厚“全民健身”体育文化氛围,扎实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要充分认识体育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定位,在不断提升全校公共体育教学、服务学生发展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水平;要在如何深化体教融合,推动我校体育工作改革创新上拓宽思路,做好方案,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打造我校体育专项运动特色。

座谈会气氛轻松,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努力开展好学校体育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