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班

发稿时间:2021-05-27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张莉飞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435

5月26日晚,我校党委党校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班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出席结班式并讲话,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结班式。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开设6个专题,结合实地参观学习和分组讨论,为期一周。157名学员经过考试、考勤、撰写培训心得体会,完成了培训班所有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根据学员考核成绩和培训期间的现实表现,评选表彰了21名优秀学员。

 费小岩总结了本次培训工作,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要立大志,勇于担当奉献,既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做好身边每一件小事;要勤学习,加强理论修养,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同时扎实学好专业课知识,提升文化内涵;要重实践,锤炼实干本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做到知行合一、理实并重;要强党性,锻造政治品格,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忠诚,服务人民。

会上,费小岩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总结培训收获,交流学习心得,并表态今后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中共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