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与连云港家得福商贸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

发稿时间:2021-05-26 来源:继续教育处 作者:马成 摄影: 浏览次数:813

5月24日上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与连云港家得福商贸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典礼在家得福一楼会议室举行。江苏家得福集团董事长李海林、总经理张建国、人力资源综合部部长樊琴,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马成、经贸系主任朱丽献及全体学员共230余人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双方一致希望以这次新型学徒制培训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的原则,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不断加强校企沟通,做好服务对接,把校方的理论教学优势和企业的实操实训优势结合起来,实现教学相长、互促共进、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共赢,树立校企合作成功典范。

朱丽献结合贴近生活的案例,为学员带来连锁经营管理第一堂课,受到了参训员工的一致好评。参训员工纷纷表示,要将培训内容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岗位技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