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辅导员主题沙龙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26 来源:学工处、团委 作者:杨敏 摄影: 浏览次数:453

5月25日下午,我校在文化传承基地多媒体教室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副院长王传斌出席活动,学工处负责人、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王传斌向辅导员提出期望与要求。他表示,广大辅导员要坚守岗位,凝练特色,总结经验,团结作战,全面提高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专业化、职业化。学工处负责人强调了辅导员科研能力的提升以及未来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的要求。

活动中,各系辅导员代表就自己在工作中如何应对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与处置依次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现场气氛热烈,讨论富有成效。

此次沙龙活动为辅导员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有利于积极引导我校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开创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