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海英草志愿服务队开展“寻访党员榜样”红色访谈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25 来源:公共管理系 作者:王玲玲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430

近日,我校海英草志愿服务队赴昌圩社区开展“寻访党员榜样”红色访谈活动。海英草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以及部分学生发展对象代表参加。

老党员袁春连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英勇救人和无私照顾残疾邻居的事迹,向大家展示了所获得的荣誉证书。一本本年代久远的证书,展示出一位老党员的大爱和初心。志愿者们切实感受了袁春连用朴实无华的行动在平凡生活中书写的伟大雷锋精神,无不被他的这种精神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用自己的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学校通过开展“百名党员寻访百位榜样”红色访谈活动,寻人、访事、探迹、悟情,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重温百年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