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公寓6号楼建设顺利封顶

发稿时间:2021-05-22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王光法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446

5月22日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我校学生公寓6号楼主体顺利封顶。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副院长张克勤、左文兵及项目部全体人员出席了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上,尹德树代表学校对建设项目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在项目建设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指出主体工程封顶是6号楼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方再接再厉、稳扎稳打,全力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

面积约9300平方米,能容纳1500名学生学生公寓6号楼自今年2月28日打桩以来,学校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学校领导多次亲临施工现场检查督导,各相关职能部门协力支持和配合极大地鼓舞了施工士气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仅用了80天实现主体封顶。后勤管理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学生公寓6号楼建设作为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加以推进,目前各项工作开展顺利为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