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稿时间:2021-05-20 来源:基础部 作者:汤景瑞 摄影: 浏览次数:404

5月19日下午,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焦建平、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系学生办主任出席会议。

焦建平对学校体育运动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宣传工作,把宣传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健全宣传机制,开拓宣传形式,充分运用自媒体的手段,营造校园体育文化的良好氛围;要加大组织动员力度,调动广大师生的参与积极性,增强体育运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促进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要充分发挥体育教师的作用,参与体育教学改革和体育工作创新,丰富师生体育运动生活,发掘适合我校体育运动特点,深入系部,积极为全校师生健康服务,在校园内营造“崇尚体育、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与会人员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