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赣榆中等专业学校3+3贯通培养合作项目学生体验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19 来源:学工处、会计系 作者:杨敏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472

5月18日上午,我校组织赣榆中等专业学校3+3贯通培养合作项目的学生来校体验,共95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副院长王传斌、学工处、会计系负责人出席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王传斌致欢迎词,并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概况,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学好专业课程,为未来对接专科学习做好准备;要注重品德修养,滋养会计人员应具备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要勤练技能,为将来工作做好准备。

会计系负责人介绍了会计系基本情况及会计专业培养概况。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体育馆、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文化基地、大商科和学生公寓,随后同学们在学生食堂进行生活体验,整个行程丰富而充实。

本次校园体验日,学生收获颇多,充分了解到高职院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通过转段考试,顺利升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