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专家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1-05-18 来源:教务处 作者:光琳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523

  为进一步做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工作,517日,我校邀请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陈松教授在行政楼119会议室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焦建平主持,各系部主任、综合办主任、参赛团队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报告会。

 陈松教授是江苏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有着多年的信息化教学比赛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组织及评审经历,经验丰富。他结合对新形势下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思考,以“新形势下教学能力大赛要求及准备”为题,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理论与实践价值很强的专题报告。他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出发,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案、实施报告、视频等五种材料所应关注的重点进行分析,对如何进行设计、如何进行准备做了详细阐述。

 焦建平对陈松教授百忙中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陈教授的专题报告用事例说话,针对性强,对于我校进行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各参赛团队要充分认识到比赛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增强信心,坚持不懈,认真做好备赛工作。

 报告会后,陈松教授还就我校各参赛团队的作品初稿及设计思路依次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指导,对各位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