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京东电商产业学院工作推进会议

发稿时间:2021-05-18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尚金、王羚百 摄影: 浏览次数:437

517日下午,我校在京东电商产业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京东电商产业学院工作推进会议。副院长张克勤、焦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京东科创中心主任袁晨皓,京东产业学院项目负责人季佳莹,教务处、经贸系和信息系负责人、产业学院专业骨干教师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克勤对京东产业学院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学校与京东合作建设的电商产业学院项目是学校系统化、科学化设计的产教融合项目,双方要借助京东自身业已成熟的产教体系和优质资源,不断协同创新,主动加强项目设计和研究,在工作推进以及项目设计、教学实施过程中把实操体现出来、把特色体现出来、把工作重点体现出来。

焦建平表示,双方要成立开发小组,做好本项目课程资源开发与优化工作,开设的企业课程在课程建设和教学设计、实施中充分利用京东先进的电商运营优势资源,紧贴不同专业特点,因材施教,培育课程亮点与特色;生产性实训基地项目要提供条件让更多学生参与供销存系统管理,通过更多的生产性实训教学项目提高相关专业学生职业技能。

会上,教务处、经贸系负责人介绍了产业学院工作推进情况,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就一些具体工作谈了个人看法。与会其他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