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发稿时间:2021-05-18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张莉飞 摄影: 浏览次数:395

5月17日晚,我校党委党校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传斌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组织人事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王传斌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之年。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要真学,端正入党动机,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党性锻炼,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真信,加强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情感认同,把思想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巨大力量;要真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懂弄通悟透,真正使自己成为一个有道德、讲品行、作表率的时代新人。

 会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对培训班的纪律和考核作了相关要求。开班式结束后,思政部主任张洛进行了题为《铁骨柔情—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的授课。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开设6个专题,结合实地参观学习和分组讨论,为期一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