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1-05-17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397

5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部署会。党委书记章江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左文兵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系部学生办主任参加会议。

章江益强调,要高度重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大意义,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和学校良好形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谋划,密切配合,注重体现学校特色,展现全校师生精神风貌;要注重实效,突出办实事,广泛发动师生参与,切实做好宣传报道,高标准高质量,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左文兵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征文等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

宣传部负责人对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等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并提出相关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