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1-03-29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张莉飞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471

329日下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党委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办副厅级纪检监察员顾跃华,省纪委监委第十三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外校领导、纪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章江益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巡视整改四个方面重点问题进行了全面检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从四个方面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章江益带头,党委委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紧扣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率诚恳,听取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充分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

顾跃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党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会议主题,查摆问题态度鲜明,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开展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提高党性修养、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班子团结的效果。就如何结合巡视整改进一步推进工作,他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三是加大统筹力度,深入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四是加强跟踪问责,确保巡视整改真到位、全到位。

章江益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巡视整改的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坚持融会贯通一体发力,整改出实招、用实招,巩固扩大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