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海英草志愿服务队赴昌圩社区开展社区治理项目

发稿时间:2021-03-26 来源:公共管理系 作者:邓金 摄影: 浏览次数:671

324日,连云港市社区公益服务和社会治理“党建引领 共建友好社区”——昌圩社区社会治理项目在猴嘴街道昌圩社区启动。该项目负责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公共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董晓云,带领公共管理系海英草志愿服务队赴昌圩社区与社区居民代表一同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董晓云介绍了该项目的具体内容,围绕居民实际需求,整合校社党建资源,发挥党建引领、双工联动效应。海英草志愿者们纷纷为昌圩社区居民做志愿服务活动推介,以饱满的热情感染社区居民。为使项目实施有更好的效果,志愿者们广泛征求了社区居民的意见建议,将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大讲堂”、“党团员志愿者+”系列活动、盐文化宣传等特色志愿服务。

学校依托公益创投项目,创新项目化党建模式,以项目促党建,以党建带团建,强化实践育人,积极探索校社深度合作模式,充分整合党建资源,进一步夯实“双工”党建品牌,构筑师生成长发展共同体,深化“育”与“服”深度融合,使党组织成为立德树人、服务社会、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