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就业工作

发稿时间:2021-03-24 来源:学工处 作者:李超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466

3月24日上午,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部长张泉、副部长吴晓天、业务主管吴劼来我校调研,并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副院长王传斌、学工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王传斌首先对调研组一行来校指导就业工作表示欢迎,他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情况;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已采取的应对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好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汇报后,调研组对我校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学校将根据调研组的建议,结合当前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举措,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