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连云港片区高校安全检查组对我校开展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21-03-24 来源:智慧校园中心 作者:丁晋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442

为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连云港片区高校积极开展互查工作。3月24日下午,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葛仁福一行来我校开展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工作。我校副院长王传斌、智慧校园中心、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检查组。

检查工作首先在行政楼304会议室进行访谈与交流,王传斌对我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检查组成员对相关材料进行评阅,并在现场给予反馈。

会后,检查组参观了大商科智慧教育实训中心,以及京东电商产业学院。双方对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以及其他办学工作进行了交流。检查组对我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的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