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组织参加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稿时间:2021-03-17 来源:学工处 作者:李超 摄影:李超 浏览次数:456

3月16日下午,教育部学生司组织召开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副院长王传斌、学工处负责人、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吴爱华作了题为《大力开拓市场型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加快推进就业创业促进性的》的讲话。他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出,各高校要贯彻落实党中央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的总要求,坚持“就业育人”的理念,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用情做好就业工作,加快落实工作要求。要抓住毕业前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机遇期,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合理调整就业预期,直面职场,积极求职,尽早就业,采取各种措施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会议还对教育部推出的“24365”网络招聘平台做了详细说明,对平台的九大功能模块做了深入讲解。部分省市教育厅、高校、毕业班辅导员代表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