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2015级“高起本”会计学班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9-12-16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33



12月14日,南京审计大学2015级函授“高起本”会计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在教学楼A楼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处处长梁伟康组织本次论文答辩会,共有6位指导老师作为主辩教师参与本次答辩,整体情况良好。

本次答辩严格履行毕业论文答辩程序,分为学生陈述、教师提问、学生回答三个环节,答辩教师严格按照南京审计大学要求挑选,结构合理,学生分组得当,答辩时间安排有序。学生通过多种形式向答辩教师展示自己的毕业论文成果,答辩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答辩教师态度严谨,认真聆听学生陈述,对论文进行提问和点评,对不完善之处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

毕业论文答辩是检验毕业生专业文化水准及研究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至此,南审2015级“高起本”会计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