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期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业务培训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9-10-28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81

10月28日,由市财政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处承办的“2019年第二期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桃园宾馆成功举办。我校继续教育处处长梁伟康、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张军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本次培训共计2天,来自全市各级行政事业单位17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围绕财政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的工作实际,精心安排培训内容,针对了《新政府会计制度的实务操作》、《财经法规及职业道德相关知识》、《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实务操作》、《政府部门财务报告及部门决算》等主题进行了授课。 通过这一期的集中学习,参加培训的财务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使他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水平。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院财会特色专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继续教育处全体成员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陆续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专业、更具特色、更高水平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