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19年留学生招生简章

发稿时间:2019-04-02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592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19年留学生招生简章

    一、城市简介
    连云港,江苏省下辖地级市,古称“海州”,总面积7615平方公里,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国家东中西区合作示范点、上海合作组织出海基地、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东海水晶之都。连云港是《镜花缘》、《西游记》的文化起源地,是孙悟空老家、徐福故里,是一座山、海、港、城相依相拥的城市。
    二、学校简介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Jiangsu College of Finance & Accounting)为江苏省财政厅直属公办院校,创建于1964年,地处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连云港,位于风景秀丽的花果山西麓,是财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建校50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财经人才,被誉为“江苏财经人才的摇篮”。学校注重国际交流合作,多年来与英国、澳大利亚、韩国、老挝、泰国等国家开展合作,招收来华留学生,积极推荐毕业生国外留学。加强留学生汉语能力培训,在2018年8月份的HSK四级(汉语水平考试)考试中,学校老挝留学生班通过率高达91.7%。


    三、培养方案
   

专业名称

课程设置

培养模式

特色活动

财务管理

 

1.专业基础课程:会计基础、经济学基础、管理学基础、经济法基础。

2.专业核心课程: 企业财务会计、成本核算与管理、企业财务管理、管理会计、财务报表分析、企业内部控……

3.专业拓展选修课程:证券投资、个人理财、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财务软件。

学校有语言生和学历生两种培养模式,语言生一般为一年,学历生为三年制专科;学校目前在校留学生汉语HSK四级通过率达91.7%;学校与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苏州方本会计师事务所、甲骨文公司、苏宁集团、江苏思贝集团、江苏康缘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推荐毕业生实习和就业。

 

学校建有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包括书法、水墨画、葫芦烫画、陶泥、糖人、手工编织、茶艺、剪纸、二胡、唐装表演等中华优秀传统项目;学校有各类社团组织,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等球类,还有轮滑社、酷跑社、吉它社、琵琶社、萨克斯社等;学校根据生源国家的传统节日开展各项特色活动。

 

金融管理

 

1.专业基础课程:经济学基础、管理学基础、经济法基础、财政学。

2.专业核心课程: 商业银行经营管理、金融学基础、保险实务、证券投资、互联网金融、金融服务营销。

3.专业拓展选修课程:证券投资、个人理财、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财务软件。

国际贸易实务

 

1.专业基础课程: 经济学基础、商务英语、管理学基础、国际经济学。

2.专业核心课程: 报关与报检实务、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结算、国际金融实务、国际商务、国际物流。

3.专业拓展选修课程:财务会计、管理信息系统(经济类)、一带一路贸易与文化、电子商务。

 

素质教育课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体育、大学语文、大学英语、高等数学、传统文化。

为帮助留学生通过HSK四级(汉语水平考试)考试,另开设汉语综合、汉语口语、汉语听力、中国概况等语言类课程。

    四、收费标准
    学费:8000元/年(语言生按80%收取,学历生第一年按60%收取,第二、三年根据上一年度考核情况,合格者继续按60%收取)。
    住宿费: 1200元/年(四人一间)
    体检费、保险费自付,宿舍里超限额的水电费自付。
    五、奖学金简介
 月份 人均奖学金不低于学费的50%,根据学业成绩划定等次发放。
    六、提供条件
    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学生管理规范。所有的教室都配有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设备,包括微光量子黑板、幻灯机、投影仪、液晶闭路电视,众多的实验实训中心,仿真模拟、实景演练,转化实现知识与技能的衔接转化;大型图书馆里藏书丰富,借阅方便,高端电子阅览室带你在网络世界中精彩冲浪;
标准的塑胶操场和多功能体育馆,让你在足球、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场地上挥洒激情;先进的现代文化艺术中心,经常举办大型文艺演出和文娱活动。
    学生宿舍全部配备空调,有标准的洗漱间、卫生间,每张床位都有专属的光纤宽带,每层楼都有全自动洗衣机,24小时供应开水;现代化的浴室宽敞洁净,超市中商品琳琅满目,食堂的菜肴品种丰富,物美价廉。
    八、入学申请材料目录(非中英文的材料需提供中文或英文说明)
    (1)护照
    (2)学历证书和成绩单
    (3)汉语言水平证明(学历生汉语言四级HSK-4及以上,学历预科生及汉语言进修生不需要)。
    (4)外国人健康证明
    (5)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入学申请表。
    (6)JW202表
    (7)无犯罪记录
    (8)家庭经济收入证明
    (9)其他材料(获奖证书等)

    九、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部:0518-85899951周老师

学工处(招生办):0518-85471566

学校网址:www.jscfa.edu.cn

学校微信公众号:jsckzyxygw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