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知会计职责 行工匠精神

——会计系举办党课培训课程讲座

发稿时间:2018-12-2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86

  1226日,会计系第五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在A2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系辅导员王晶晶主讲。

  讲座开始,王晶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通过闻名世界的品牌青花瓷等工艺及我国几位大师级工匠为切入点,向同学们深刻诠释了工匠精神的核心,即:对工作执着、精益求精,对细节精雕细琢,把职业当做事业来做。随后,王晶晶从会计专业实质出发,总结会计的工匠精神体现在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学以致用、引领传承四个方面。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做到刻苦钻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把初会当做目标,更要钻研CPA、中级会计师等内容。

  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工匠精神的内涵,进一步加深了对“敬业”这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的认知,也坚定了同学们争做青年先锋、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

(会计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