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18-12-2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31

 

 

1226日,我校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康缘药业厂区举行,院长尹德树、副院长王传斌、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伟、人力资源总经理滕苏杨及部分高管参加了签约仪式,校学工处、经贸系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尹德树介绍了我校历史及发展情况,并就财务、营销类专业与康缘公司深度合作提出建议,表示本次签约后,双方将共同努力办好首届“康缘班”,探索现代学徒制订单式培养的新思路新办法,为专业发展、学生就业、企业招聘寻找新的结合点。

滕苏杨介绍了康缘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和培训情况,希望与学校营销类专业进行深度合作,根据学生在校的不同年级组建不同形式的“康缘班”,提前介入人才培训过程,加强康缘公司文化的理解与宣传。

王传斌代表我校与康缘公司进行签约。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连云港知名的上市公司,集中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多年来与我校多有合作,本次双方签约举办“康缘班”,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加强了校企深度产教融合。

(学工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