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赴江苏天泉湖实业公司进行调研

发稿时间:2018-11-1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01

 119日,党委书记章江益、副院长左文兵带领公共管理系相关人员赴江苏天泉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江苏天泉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强、养老分公司副总经理魏军和人力资源部经理朱妍蓓热情欢迎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我校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魏强介绍了天泉湖实业公司基本情况,养生养老社区适老化设计、酒店管家式管理模式、完善的社区配套设施、互联网技术下建立的健康监护平台和生活服务平台等特色养老服务功能。双方一致同意继续深化合作,由相关部门就一些具体合作事宜进行对接,尽快签订合作协议,实现社会工作和养老管理专业人才“订单式”培养和企业化实习实践等深度产教融合。

 座谈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养老社区、医院、员工宿舍等,领略了高端设计和异域风情的养老建筑风格。

 据了解,金陵天泉湖养生养老社区由南京金陵饭店集团与江苏盱眙县政府共同打造。由英国阿特金斯公司总规设计,毗邻国家森林公园和湖泊,两大主要产业旅游与养老相交融,养生养老设施总占地3500亩,设计容纳1.3万户。

(公共管理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