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第二届校“十佳教师”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18-09-1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33

  9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第二届“十佳教师”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励全校教职工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党委书记章江益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院长李梅英等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左文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章江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热诚祝贺他指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前景广阔,新时代教师职业大有作为。以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对立德树人的无悔坚守、对江苏财院的无比热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胸怀祖国,爱生敬业,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积极推动学校高质量办学,为社会培养大量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建功立业新时代。

会上,章江益和李梅英分别为从教三十年的老教师钱明耀、贺从良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随后,李梅英宣读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二届“十佳教师”的表彰决定,校领导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教师代表滕罕发言,分享了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阐述了的职业追求11位新进教师及辅导员进行了入职宣誓。学生代表为教师节献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