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赴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调研国际交流合作

发稿时间:2018-05-1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94


 

  为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探索校企联合开展上合组织成员国技能型人才培养,深化我校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战略合作。5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章江益赴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开展调研。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上合园管委会副主任张子扬,江苏金港湾投资公司董事长仲跻成,连云港中哈国际物流公司总经理刘斌接待调研。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作为江苏省大型国企,是我校新签约的十分重要的校企合作伙伴,此次调研也是双方战略合作跟踪落实。在园区规划展示馆,张子扬详细介绍了园区区位优势、支持政策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开展座谈,围绕园区发展、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开展上组组织成员国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共识,结合港口控股集团国内和在哈国的物流项目,可以采取冠名班的形式,面向哈国招收留学生,校企共同培养国际贸易和物流跨国人才,进一步深化“一带一路”倡议的贯彻落实,扩大对外国际交流与合作,有力助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学校办公室、经贸系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