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一旦出发,必须到达

——记会计系阳光跑团开跑仪式

发稿时间:2018-04-1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58

回望青葱年少,同论人生百态。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的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在系主任焦建平、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袁守亮的指导下,418日下午3点,我系精心组建的“阳光跑团”开跑仪式正式启动参与启动仪式的有会计系辅导员老师以及47名跑步爱好者。

仪式分两个流程进行,首先,在明德楼A403集中观看了优客工场总裁毛大庆的精彩演讲视频——《创业就是一场马拉松》,他认为创业就是一场马拉松,跑的过程很痛苦很容易会想到放弃,创业也是,在创业途中困难和磨难会接踵而至,必须要有大毅力大恒心和大勇气才能完成挑战,创业不易。“剩”者为王,我们要时刻谨记——一旦出发,必须到达的初心,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他的精彩演讲也深深的打动了我们每一位跑团成员,时刻记住我们的口号“一旦出发,必须到达”,通过跑步的过程,磨炼自己的意志。

随后,我们走向操场开启了跑团的第一跑,同学们着装整齐、旗帜高举、热血铿锵,在辅导员俞兰网老师一声令下,全体成员雄赳赳、气昂昂大步出发。每一个步伐都汇集着一种力量,这股力量引领着同学们奔向终点。他们矫健的身姿、稳健的步伐,无不体现会计系阳光跑团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希望这股精神能够传递整个校园,让更多的人走向操场,体会跑步的乐趣。

(会计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