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设立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甲骨文奖学金

发稿时间:2018-04-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17

  近日,我校与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江苏)共同设立甲骨文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

经双方协商,按每一届在校生的一定比例设立甲骨文奖学金,其中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300元,具体评选条件为: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品学兼优;积极参与种类技能比赛、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等活动。

2017年,我校与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江苏)联合共建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成为江苏省实现首批招生的两所院校之一,并于2017522日通过了省教育厅(苏教育办[2017]3号)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评审。

                                               (信息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