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8-04-1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12

 417日晚,我校党委党校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行政楼11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校副校长张战兴出席开班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7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式。

 张战兴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对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二是通过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目标、职业发展目标和人生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结合在一起;三是要将此次培训成果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对培训班的纪律和考核做了相关要求。

 本次入党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开设6个专题,结合实地参观学习和分组讨论,为期一周。

(组织人事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