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18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之南京艺术学院“环球音乐剧之旅”专场演出

发稿时间:2018-04-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79

 416日下午,2018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之南京艺术学院“环球音乐剧之旅”专场演出在我校大礼堂举行。党委书记章江益、副院长左文兵、王传斌、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部分兄弟院校领导老师以及我校1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随着帷幕的拉开,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专业师生团队精彩演绎了美国百老汇《狮子王》、《冰雪奇缘》、《歌剧魅影》、《猫》、《歌舞青春》等13部经典音乐剧的精华片段,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台顶级的文化视听盛宴。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全场音乐精彩绝伦、震撼人心,舞台灯光闪耀、变化莫测,演员表演深情投入,情节跌宕起伏,给观众以全新的视觉冲击和强烈的心灵感应,让观众在悲喜交织中感悟人生。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发挥高雅艺术的育人作用,先后邀请多家优秀艺术团体来校展演。“高雅艺术进校园”已成为学校普及优秀文化艺术,让学生了解经典艺术的有效途径,对引领我校学生汲取人类先进文明成果、提高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

(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