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副院长王明高调研经贸系2018年工作计划

发稿时间:2018-01-1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44

  为更好地谋划经贸系2018年各项工作,111日下午,副院长王明高到经贸系就2018年系工作计划进行调研。经贸系主任陈尚金,党总支书记李根宝,副主任杨庆平,经贸系行政秘书,教学秘书,学生秘书,营销、物流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王明高充分肯定了经贸系在2017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经贸系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的工作任务,进一步科学谋划系2018年工作任务,建立系目标管理和考核体系。二、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的要求,不断调整和优化符合高职院学生特点的人才培养方案。三、紧紧围绕三年合格评估的要求踏踏实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王明高最后强调,在取得阶段性较好成绩的基础上,经贸系2018年要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上、省级技能大赛上、实训基地建设上寻求新的突破。

陈尚金代表系领导班子详细汇报了2018年经贸系初步拟定的工作思路,包括从深度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考核评价方式、建设与完善兼职教师队伍、推进实训平台建设、科学化规范化党建工作等方面。

(经贸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