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热情融化冰雪 暖意充满校园

——我校师生志愿者积极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稿时间:2018-01-0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91

14日,我市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大雪洋洋洒洒,整整下了一天一夜,美丽的校园披上了洁白的盛装,美不可言景色赏心悦目同时,厚厚的积雪造成校园路面结冰,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更增添了不少安全隐患。为了尽快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15日上午,我校老师和生志愿者们对校内道路进行了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活动中,师生志愿者们手拿铁锨、扫帚等工具,不畏严寒,克服困难,对校内各条道路上的积雪进行了清扫。大家分工明确、你铲我扫、团结协作、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的铲雪场面给寒冷的天气带来了浓浓暖意。经过数小时的紧张劳动,校园慢慢恢复了原先的整洁与通畅。

本次扫雪除冰活动为大家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师生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校园文化风貌。

(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