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学管理 谋求错位发展

——我校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7-12-1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323

1211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A502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例会,副院长王传斌、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学秘书、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传斌在听取会计系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指出,会计系教学工作在事务优化、标准引领、系统工程、谋划发展方面做到了“四个坚持”,取得的经验值得其他系部认真学习。各系部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课堂教学与管理。要居安思危,就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思考,谋求弯道追赶、错位发展。关于近期的教学管理,王传斌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在近期加紧修订完善有关教学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二是提高制度执行意识,加大制度执行力度。三是养成良好习惯,严格落实教学常规。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微课比赛、课程标准、期中教学检查反馈、近期教学秩序等工作做出说明与安排。

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