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常规、重改进,在改革中谋划发展

----我校召开教学管理工作现场会

发稿时间:2017-11-2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95

1127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B504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工作现场会,副院长王传斌、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学秘书、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经贸系负责人就该系在专业建设、教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流发言,并就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思考。

王传斌肯定了经贸系所做的工作及取得成绩。他指出,下一步各系部要抓常规、重改进,在改革中谋划发展。进一步抓好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常规工作,进一步强化二级管理模式,进一步完善各类教学资源库建设,进一步拓宽专业建设渠道。做到有研究、有落实、有实践、有创新、有思考,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以教学的“转型”带动学校实现真正的“转型”。

教务处负责人就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课程标准编写、校级精品教材立项建设、期中教学检查、15级三年制高职班期末工作安排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