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市中小企业协会、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7-10-1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71

 为分析研究近期校企合作工作计划和活动方案,落实好我校与市中小企业协会、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的“三会”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交流,1012日下午,我校与“三会”校企合作第二次研讨会在协会会员企业--连云港市红香溢酒业公司举行。我校会计系主任焦建平、财金系主任白桦、经贸系主任陈尚金、信息系主任贺从良、公管系党总支书记张绍光等参加会议。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陈汝全,协会部分副会长,市企业家协会、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以及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汝全主持。

会议对下半年校企合作工作计划和近期活动安排进行了研讨确定。会议决定,近期由“三会”会员企业和企业负责人一对一资助帮扶我校生活困难大学生1030名。资助帮扶工作不仅要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学生的基本生活需要,还要涉及到学业帮助、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直至顺利就业等内容。会议确定近期由我校学工处尽快着手确认、提交生活特别困难学生资料。

会议同时对我校学生周末勤工俭学工作进行研究安排,我校提交学生勤工俭学学生名单,中小企业协会负责汇总勤工俭学岗位。会议还对有序组织“企业高管进校园、进课堂”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使这项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还研讨了中小企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十一月份我校实习生实习就业校园招聘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