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面来风

我省部分高校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发稿时间:2017-06-0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07

   

       6月2日,江苏部分高校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在省教育厅召开,厅机关党委书记徐子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51所普通本科高校宣传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徐子敏对我省教育新闻舆论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分析了高校新闻舆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他指出,近年来,全省教育新闻舆论工作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丰富宣传内容,教育新闻舆论大格局进一步形成;宣传水平和引导能力进一步提升;新媒体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教育舆情引导成效进一步显现,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进展和成效。
       徐子敏强调,当前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要求不断提升,教育舆论环境逐步完善,这离不开新闻舆论战线同志们的共同努力。要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新闻舆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教育新闻舆论工作是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迫切需要,是维护教育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
       徐子敏要求,全面做好今年教育系统新闻舆论工作,要切实加强形势与政策的宣传教育,要聚焦先进典型传播教育正能量,要超前谋划做好主题宣传,要主动做好政策解读等工作。为我省教育改革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