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道德大讲堂|我校举办“责任于新,奉献不止”学雷锋报告会

发稿时间:2017-03-0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09

38日,我校道德大讲堂举办“责任于新,奉献不止”学雷锋报告会。

学校邀请了我市雷锋车车务组的组长李慧以及组员查欢欢来校作报告并担任我校校外辅导员。报告会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连云港市“雷锋车”事迹宣传视频,了解了雷锋车的起源与发展历程,感受到“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坚定信念。李组长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雷锋车”组的工作经历,并在互动问答环节中针对同学们关于“雷锋车”组的问题与不解,李组长积极解决、一一为其解答。当被问到有什么寄语想对同学们说时,李组长说“我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后到社会上做一个对他人有用、对社会有用、乐于奉献的人,因为社会需要你们这样正能量的人去发展。”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认识到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