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图书馆举办“CNKI数字资源助力轻松学习”专题培训

发稿时间:2017-03-1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11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和使用数字图书馆资源,3月15日下午,在图书馆东报告厅,图书馆和学工处共同组织了CNKI数字资源助力轻松学习学生专题培训。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陈继欣老师专程来校担纲培训,各系部16级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陈继欣老师首先阐述了知网的概况,带着同学们一起走近知网、认识知网。针对在校学生的需求重点,陈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CNKI数字资源查阅资料、筛选资料、分析利用资料,最后还给大家介绍了能够帮助管理自己文献资料的E-study学习软件。

本次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用心聆听,并积极参与互动问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知网,图书馆数字资源肯定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