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在2017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7-03-1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25

 

201739-12日,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赛事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内的80多所高职院校参加了比赛。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在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会计技能竞赛项目团体二等奖的较好成绩。

本次大赛,学校参赛团队认真研究省赛政策,精心组织,科学制订训练计划。指导教师在完成自身繁重的教学工作任务之余,和参赛学生一起,放弃课余休息、寒假时间,全力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赛场上,来自财金系的周莉、欧杰和会计系的王春柳、尹洁四名参赛选手,经过近十五个小时的鏖战,以过硬的专业知识,扎实的专业技能,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克服了竞技比赛的种种压力和困难,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并最终荣获较好成绩。

升格以来,围绕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学校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注重学生专业技能训练,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又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了一大批懂专业、精技能、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也检验了我校在专业建设、精英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际效果,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提前谋划布局,力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